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5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教学楼B222举行。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游衣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石松首先传达了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用几个关键词概括了个人的理解和感受。他说,此次会议号召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新学期伊始要不断解放新思想、探索新路径、达成新共识、凝聚新力量。几位校领导在大会上的发言也表现出强烈的忧患意识——学校的发展在不断取得新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为此,在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形势下,必须始终如一地坚持党的领导,在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与核心意识;在此基础上,通过创新思路与方法,逐个攻克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主持工作的曹新宇副院长随后代表学院班子对2018年学院工作简要做了总结,并从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硬件设施建设和社会服务共六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19年学院工作必须坚持三个原则:一是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是根本;二是师资队伍建设不放松;三是学科方向凝练是关键。

 

       游衣明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介绍。石松书记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石松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各项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学院所有领导和教师都必须始终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从全局考虑和处理问题。石松还在总结中要求学院所有教师必须维护好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和良好形象,并号召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的科研活动,举全院之力努力提升学院的学术科研水平。最后,石松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充满信心,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共同实现学院的振兴!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