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往届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开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4

凡在读期间,曾担任为我院班级班委,学生组织副部长、部长、主席团,新生班级团务助理,党支部支委的同学,如有需求,均可联系开具任职证明。开具流程如下:

1、班级班委任职需联系时任班主任进行证明,学生办进行审核。

2、学生组织副部长、部长、主席团,新生班级团务助理任职需联系时任辅导员老师进行证明,学生办进行审核。

3、党支部支委任职需联系时任党支部书记进行证明,学生办进行审核。

以上任职如有当时聘书可不用联系负责老师,直接将证书图片作为附件同任职证明发送至邮箱审核。


任职证明模板请查看附件。学生填写完毕并联系证明人签字后可在工作时间联系学生办进行审核,联系电话为:025-84396722,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卫岗一号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楼A308。(疫情期间,可在证明人签字后将扫描后的pdf版本发送至邮箱zhenyale@njau.edu.cn,三个工作日内学院认定后回复至发送邮箱,如需纸质原件,请在邮箱内填写完整的快递寄送信息)


注:凡开具证明须为实际任职,若弄虚作假,产生的任何后果和法律责任由学生本人和证明人承担。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