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卓越教学”课堂教学 创新实践项目结题汇报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9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卓越教学”课堂教学创新实践项目结题汇报会在教学楼A322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裴正薇教授、副院长游衣明副教授、孔繁霞教授、公外部主任王菊芳、副主任王薇五位老师担任评审。

会上,李平教授、朱徐柳老师、石志华老师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完成情况、应用效果及课程教学反思四方面对其负责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审老师依次对三位汇报者给予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承担项目的老师们能够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转变教学观念,大胆创新教学方式,努力探索教学模式,取得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