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关于举办第八届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5

各学院:

为继承和弘扬“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和创新意识,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用外语讲中国故事,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等赛事,特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承办:外国语学院团委

二、参赛对象

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

(一)参赛注册:7月31日前,参赛选手前往“外研社”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进入“地面赛场”通道进行报名。

(二)注意事项:注册成功后,选手注册所用的手机号、密码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四、赛事安排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

(一)初赛

1、时间:731日前

2、地点:“外研社”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3、初赛形式:

第一步:官网平台报名并上传演讲稿根据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视频Red Star Over China(赛题视频详见大赛官网),自定标题,完成演讲稿写作环节。进入“外研社杯”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地面赛场”通道,提交初赛演讲稿(300-380词)。

第二步:提交报名材料至主办方从演讲稿中挑选片段录制一分钟左右演讲音频(MP3格式),并填写报名表。请将音频演讲稿(上传至平台版本)、报名表三份材料放入同一个文件夹中,统一命名为:演讲-学院-联系方式-姓名。文件夹压缩发送至邮箱cfskcb@163.com

(二)线上辅导

面向初赛遴选出的同学进行线上辅导,主要针对赛题准备相关内容。

(三)复赛

1、时间:9 月

2、复赛形式:3 分钟定题演讲,1 分钟问题回答。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

(四)决赛

1、时间:10月

2、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形式:采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形式。具体为3 分钟定题演讲,2 分钟即兴演讲,以及每环节1 分钟问题回答。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主办方将对获奖个人进行表彰。此外,指导教师将选拔决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不按获奖名次)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江苏省决赛(地面赛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

张驰:18705189853

 

附件:第七届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

 

校团委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