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欢送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2日下午,综合楼A310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着多位老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照片,窗边摆放着两排五色气球和5束鲜花,桌上摆满了精心布置的生日蛋糕、各式水果和点心。外国语学院“迎新-欢送-整岁庆生”活动如期举行,两位新进教师、五位退休教师、六位在职教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院长裴正薇、副书记韩立新、副院长游衣明、马秀鹏参加了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院领导们一方面表达了对荣休教师们的不舍与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另一方面对新进教师和整岁生日的教师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参会教师们一边品尝着甜点,一边回味着在南农的点点滴滴,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与南农的故事,与大家共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暖暖的拥抱、交心的话语……手挽手拍照、烛光下许愿、笑语中交心,满满的幸福在会场荡漾。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学院工会组织的欢迎欢送庆祝活动,给予了荣休教师、新进教师和整岁教师们满满的仪式感,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感受到外语大家庭的温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