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不畏强敌勇于拼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8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心健康,20181124日我校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设立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共有31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共有8名运动员。

我院教工积极报名参与比赛,通过抽签我们与园艺一队和机关4队同在一组,园艺1队是去年的亚军,机关一队是去年的冠军。比赛开始前,我们队员都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冠亚军的光环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尽力去拼搏,享受比赛过程。

 

 

这是我院运动员场上比赛的精彩瞬间,在第一局男双失利情况下,我院女双(周萌,许家萍)一上场,由于心理压力,频频出错,比分也落后。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慢慢调整心态,认真对待每一球,每一分,慢慢拉平了比分,最后成功反超,最终以2115,大比分拿下了女双比赛,为整场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混双(刘强强,贾文)的对手也很强,我们的对手平时经常打球,而我院的教工平时都没有时间锻炼,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落后对手好几分,对手连得4-5,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积极调整,相互鼓励。在调换场地之后,我们实现了反转,打了一个小高潮,也连续得4分,渐渐拉平了比分,双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最终我院混双以2119顽强拿下比赛。

 

我们成功进入16强,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进入16强,而且和体育部争夺前8,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强劲,虽然没能进入前8,但是我们虽败犹荣,这体现了我们不为强敌,勇于拼搏的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