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开展了2023年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了资质审查,并组织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对符合资质的申请学生进行了评审。经过评审,拟推荐以下同学作为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人选:

 

王坤垚

叶婉婷

关珊珊

吴正丰

范丽濛

徐子璇

王佳宇

田子怡

 

宋河星

       岳  萌

 

 

朱佳慧

李庆庆

宋怡洁

赵雨凝

曹悦然

 

朱韵琦

李芳会

张颖佳

俞滢欣

庹伟祺

卢一平

刘芮宏

李明潇

张懿丰

施乐怡

强宇铭

 

刘君杰

李欣朦

陈浩龙

夏心怡

潘星瑶

卢腊梅

刘颖希

 

 

夏玥滢

 

以上名单需经学校审核,并通过2023年6月毕业资格审查后方可获得资格。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2月19日前反馈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楼A308)。

外国语学院

2023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