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5日下午,我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副主任,学科点点长,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主持。

韩立新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和陈校长重要讲话做了具体介绍。同时,在总结我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就如何有针对性的做好学院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当前招生和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自加压力,创新方法,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促进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甄亚乐和曹璇分别介绍了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

院长裴正薇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积极抽出时间参与到学院的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想方设法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的生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切实抓好事关学校和学院长远发展的招生和就业这两项重要工作。同时从“拓展工作维度,提高工作精准度,促进服务满意度”出发,就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大资源拓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精准高效”的工作格局。


撰稿:曹  

校对:王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