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开展了2022年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了资质审查,并组织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对符合资质的申请学生进行了评审。经过评审,拟推荐以下同学作为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人选:


张天一

汤媛媛

张凌怡

左玉林

袁  朝

邢  娜

洪  芳

成志阳

金  鑫

陈正怡

杜  典

郝晓华

昌伦越

尤玉兰

陈  慧

卫婷曼

鲍  昕

张合澐

张佳琪

张钰溪

朱翔宇

李思晴

杨婷玉

罗  灿

靳晓凡

王雨婷

赵灵倩

王  楠

孟琳君

马怡俪

殷博涵

蓝健闻

郑金屿

张嘉睿

任金硕


以上名单需经学校审核,并通过2022年6月毕业资格审查后方可获得资格。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月14日前反馈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楼A308)。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