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外语课题选题与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3日下午,由我院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场青年教师发展辅导报告会在教学楼A310举行,报告邀请了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英语系主任李平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院长裴正薇,副院长马秀鹏以及4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马秀鹏副院长主持。

李平教授立足申报者、管理者和审阅者三个视角,从申请人科研实力、课题选题、申请书内容和格式等方面对高层次外语类课题的申报进行了细致分析,提出了具体的课题申报建议。部分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选题思路与李平教授作了现场探讨和交流。李平教授深耕翻译研究多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曾主持完成了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今秋又喜获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辅导报告将为我院青年教师科研选题和项目申报提供重要指导,也为后期学院科研团队整合和科研方向凝练提供了重要参考。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