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310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现场汇报和材料评审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结合所授课程特点及课程创新、教学改革成效等方面,以课程群为单位认真准备了现场汇报和课程创新成果报告。比赛现场,评委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创新亮点等多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汇报和教学创新报告进行了评审。最终,4组教师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学校比赛资格。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