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京农业大学托福网考考点入校须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11

南京农业大学托福网考考点入校须知

2023912日更新)

为确保TOEFL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本考点考生了解相关信息,并遵守相关规定:

一、考试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实验楼14楼西侧。

二、相关要求

1、 考生进出校门,须出示与报考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托福报名网站打印的纸质考试确认信。

2、托福上午场考生须在8:30到达考点14楼西侧签到处(第三实验楼十四楼西侧,非学校大门、非第三实验楼大门),8:30之后属于迟到,不得入场。下午场考生须在13:30到达考点14楼西侧签到处(第三实验楼十四楼西侧,非学校大门、非第三实验楼大门),13:30之后属于迟到,不得入场。建议您提前到达考点,合理规划时间。

3、根据校园管控要求,送考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南京农业大学托福考点的入校须知将根据我校的入校管理规定作出实时更新,请考生以考点发布的最新通告为准。若有考生出现不符合考试当天入校要求情况,我考点有权拒绝考生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

工作日:025-84396751(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考试日:025-84395851




南京农业大学托福网考考点

                                                           2023-9-12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