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深化基于信息技术的高校外国语教育改革、改进其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机制,切实提高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经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申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审通过,特组织2022年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 (简称“鼎傲杯”听说大赛),我校决定组织参与该项赛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介绍

“鼎傲杯”听说大赛将借助网络平台和信息技术手段,结合高校英语口语教学的要求,采取赛训结合形式,在线完成赛项任务。 所有高校学生均可以免费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在比赛周期内,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可不限次数地反复参赛,系统将取每位选手最高分数作为最终有效成绩。这种参赛面广和赛训结合的竞赛形式,不仅能为选手们提供一个新型的外语学习和训练手段,也将为参赛高校提供参赛学生比赛成绩数据报表,内容涉及学生参赛刷分纪录、比赛时长、课程学习时长、上线时间分布等统计数据,作为学校英语口语教学指标分析、分层分级教学实践、课程过程性评价参考依据。本次赛事指导机构为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单位为 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协办单位为江苏科信智能教 育研究院,赛事技术支持为江苏鼎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江苏省各参赛高等院校。

二、参赛对象

本校本科各年级学生(留学生除外)

三、赛事流程及选拔标准

1、全省高校在校学生(留学生除外)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在同一阶段内,由各参赛院校根据比赛要求在校内自行组织,在统一的网络平台上进行比赛。各校根据参赛选手的总人数以及网络大赛成绩排名,排名前3%的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奖,其中选拔出一定比例的选手参加线下决赛,由大赛评委评选出一、二等奖获得者,未进入决赛的选手则获得大赛三等奖。

2、为了扩大比赛参与面以及选手获奖率,促进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本次预赛由各学校自行组织,参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获得省级大赛的获奖证书。

3、大赛时间安排:

1)由各高校向江苏鼎傲教育科技集团进行申报。

申报时间: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21日。

参赛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1月23日。

参赛时间段内均可参加,参赛题目随机,不规定统一参赛时间

2)成绩公布:2022年12月1日前,通过赛项公众号“SoEasy智能外语”发布预赛成绩,并公布进入决赛的选手院校和名单。

4、报名方式: 各参赛院校学生通过手机应用下载“SoEasy智能外语APP”, 登陆APP在其首页点击进入大赛详情页面,根据要求填选个人信息(姓名、学校、院系、专业、学号)完成后即可报名参赛。

四、奖项设置

1、大赛根据评比规则评定: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关电子获奖证书(可申请纸质证书)。

2、奖项: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本科组和高职组:

1)参赛者获奖证书为“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教师奖励证书为“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 听说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3)学校奖励证书为“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

4)以上所有奖项均有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颁发的电子版证书,该赛事已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定为省级赛事。所有奖项均不可重复领取,以获得的最高荣誉颁发

、晋级规则

校赛成绩前3%的选手将晋级省赛。

晋级成功选手将收到赛项公众号“SoEasy智能外语”的入围通知。

比赛APP下载方法

1、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SoEasy智能外语”APP;

2、关注赛项公众号“SoEasy智能外语”,在公众号的【产品介绍】里下载“SoEasy智能外语”APP。

、比赛收费

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用。

八、联系方式

有关考试通知将在QQ群发布。请需要咨询的参赛同学加入QQ群。

卫岗校区的同学请先加1群,如1群满了再加2群,不要重复加入!

浦口校区的同学请先加3群,如3群满了再加4群,不要重复加入!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编辑:陈筱婧

审核:马秀鹏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