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6

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组委会通知,因近期我国部分省市新冠疫情的客观情况,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考试分别进行。经江苏省省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江苏省参加2022年下半年竞赛。具体赛事安排等事宜等待后续通知。

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竞赛均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命制赛题,于全国统一时间举行。2022年将不再进行省级别的决赛。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获奖比例为86‰(千分之86),竞赛结束后将评选出80‰(千分之80)的国家二、三等奖。同时,将竞赛成绩6‰(千分之6)的参赛学生试卷册和答题纸,一并寄送至江苏省省赛组委会进行成绩核定并评定国家一等、特等奖,再由省竞赛组委会上报至全国竞赛组委会审核后颁奖。

因竞赛时间调整,无法参加竞赛的毕业生,可以申请退赛退款。不申请退赛退费同学无需任何操作,并视为参加下半年竞赛。

申请退赛退款时间:426日至430日。

申请退赛退款步骤:

因竞赛时间推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外国语学院杨老师,电话17714326493

外国语学院

2022426


 编辑:杨秋兰

校对:王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