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外国语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24号下午,阳光明媚,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在11月2日的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下马坊公园开展了趣味运动竞赛活动。

参与人员进行了播种收割、企鹅漫步等运动会的热身之后,进入激烈而有序的竞赛阶段,最终曹新宇、董红梅、张萍等六人获得一等奖;余洁、李平、王菊芳等11人获得了二等奖;游衣明、王凤英、武锐等8人获得三等奖,还有6人获得优胜奖。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教学科研之余,各位参与者得到了一次健身的机会,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友情。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8年10月


上一篇:湖熟菊花展

下一篇:赛龙舟迎端午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