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冬天的故事——记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整岁庆生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30

1221日农历冬至日,一个喜庆而祥和的日子。外国语学院全院上下共同为李妙贤、赵军、许家平、陈筱婧和钱叶萍五位美女教工庆贺整岁生日。是日,在学院宣传屏上滚动播放着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的红色字幕,院工会委员们早已将生日蛋糕、各式水果和零食准备妥当。

下午2时许,“整岁庆生会”如期举行。绅士们贴心地点上了生日烛,寿星们静静地许下了心愿。大家同唱一首生日快乐歌,观赏学院为寿星们精心制作的电子相册《诞辰之礼》。

大家品尝甜美的蛋糕,共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随着《曼妙贤淑》、《温润婉军》、《家有蕙平》、《灵动筱婧》和《一叶荷萍》的相册视频的依次播放,五位寿星看着自己从青春时代的明艳动人到如今温婉成熟的影像,激动地讲述着自己与南农的故事。

庆生会充满了欢歌笑语,学院同仁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陆续到场为寿星们送上祝福。文体委员郭凡即兴献歌,倪爱萍老师为寿星们送上了自己书写的祝福语“吉祥”、“平安”、“快乐”、“幸福”、“健康”。

2015年冬,在学院党委书记韩纪琴的倡议下,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整岁庆生会”。在本届庆生活动中,学院领导王银泉、游衣明、董红梅亲临会议为寿星祝寿;韩纪琴在病榻上、曹新宇在出差途中也都送来了祝福。

外国语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及时向教职工会员传达组织的温暖,努力为学院营造“外语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图片6系列)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冬天不冷,四季如春!

外国语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