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政策 > 正文
理论政策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26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开展工作

1122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院党委书记韩纪琴、院长秦礼君、副书记姚科艳、副院长王宏林、院党委委员曾中平和王菊芳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韩纪琴主持。

这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胡锦涛的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及1121日上午的《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党发[2012]76号)精神。为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与会人员就11月14日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刊登的“深度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新论断新亮点新部署”进行了认真学习与讨论,内容涉及“党建科学化”、“腐败可致亡党亡国”、“生态文明新时代”等九个方面。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于建设美丽与富强的中国有了更大的信心。

随后,韩纪琴传达了党发[2012]76号文件精神,尤其是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副书记花亚纯和盛邦跃的讲话精神。韩纪琴强调了建设学习型院领导班子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成员要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及学院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我国高等教育、农业现代化等方面进行思考,在学院掀起良好的学习氛围,鼓舞广大师生,在各自的岗位注重自身发展、尽心尽责、努力工作,促进学院健康和谐发展。

最后,结合学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英语培训等方面的事宜,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拿出了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