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介绍 > 正文
项目介绍
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4+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5623日,我院与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4+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由我校副校长徐翔签署。今年起,我院英语和日语专业的本科生,可以申请赴亨利商学院攻读信息管理硕士学位,提升专业的交叉与融合,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我校与雷丁大学于2011年签署校际交流协议,并在校际协议框架下,签署了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生联合培养和“4+1”项目协议。2013年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探讨与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联合开展“4+1”本硕培养项目的可能性。亨利商学院副院长唐银山教授多次访问外国语学院,双方达成共识。20154月,唐银山副院长在外国语学院访问期间,细化了”4+1”项目的合作细节,双方进一步探讨了研究生“1+1”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同时纳入此次补充条款的还有我校金融学院。两院学生可以享受学费减免待遇。另外,外国语学院还将在商务谈判等课程方面与亨利商学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成立于1945年,是英国第一所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中排名前1%,是为数不多的经过AMBAEQUIS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