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10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

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教社科司函[2015]136号文件精神要求,现将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中央有关部委和高校推荐、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和有关专家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50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5年6月20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招标文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5年度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四、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启用2015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3.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有关项目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社科网。010-62510667,手机: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
xmsb2015@sinoss.net

4.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5. 2015年6月20日至7月20日为教育部网上申报受理时间,招标材料受理的截止日期为7月24日。

五、我校有关事项

1.申报程序

(1)6月18日前各相关单位报送拟申报课题名称及领衔首席专家(投标者);

(2)7月6日前各相关单位报送《投标评审书》(电子版);

(3)7月7日-9日,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7月15日前,投标者完成课题定稿、网络申报,并报送纸质稿材料。

2. 投标材料包括:
  (1)《投标评审书》一式8份。

(2)在线填报的投标项目基本信息(不用打印)。

注:投标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附件:

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docx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5年度招标课题指南.doc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人文社科处

2015年6月9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