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申报2017年度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7

各相关学院、部门:

2017年度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申请受理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类别及相关要求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办法》,本次受理项目类别包括:育才项目(编号SKYC)、管理对策项目(编号SKGL)、专著出版项目(编号SKZZ)、创新项目(编号SKCX)。

管理对策项目(编号SKGL)须针对我校管理工作的现实要求,原则上以《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管理对策项目选题指南》为依据自行拟定课题名称,也可在指南外自选课题申报;专著出版项目(编号SKZZ)应符合我校认定的申报出版机构名单。

二、材料提交

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类别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育才项目(编号SKYC)、管理对策项目(编号SKGL)、创新项目(编号SKCX)三类项目须同时填写论证活页一式五份,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编号SKZZ)须同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一份,上述材料提交电子稿及纸质稿,由所在学院或单位汇总、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于2017年3月20日前汇总报送人文社科处项目科。

联系人:邓丽群,张天保;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7年2月27日

关于申报2017年度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的通知.rar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