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申报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07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现将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江苏改革发展中重大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省社科联拟定了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见附件)。各专家学者可以根据参考选题申报课题,也可以结合研究实际,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申报人须在注册有关信息、下载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同时打印纸质稿《申请书》一式3份于2016年4月21日前送至人文社科处。

   2.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2016度年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类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类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定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资助课题经费在签定协议后下拨。

   3.立项课题实施项目化管理,建立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各申报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的组织,并提供配套研究经费的支持。项目课题组成员要体现团队和协作精神,项目负责人须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科研组织能力。

   

   四、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不超过3000字内容摘要。

   2.完成时间:从立项到结项一般为半年。

   3.结项材料:纸质版包括鉴定结项审批书、报告摘要及总研究报告各一式两份,若有分报告及已发表的成果亦各一式两份,电子版直接通过申报系统平台提交。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5. 若需延期结项者,须公开发表相关成果一份。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


关于申报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rar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