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8

10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的王菲老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朱志平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徐文老师、公共管理学院的曹夜景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王哲老师担任评委。我院辅导员杨瑞萌、贾琼也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酷炫的开场视频和活泼的学生干部们的舞蹈中,比赛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第一组的巩明霞和潘红羽同学以“喜欢”为主题,用《玫瑰》和《Red》给我们带来了或单纯而炙热、或简单而怀念的“喜欢”。第二组的昌伦越同学以一首《Light》,配上热情互动,带动了全场气氛;同组的宋博涵和钟日洲同学则带来了个性十足的《爱之初体验》,他们用自己幽默的台风诠释了“希望”的主题。第三组的缪沁原和赵佳婧同学以“时间”为主题,分别选择了《忽然之间》和《好心分手》两首歌曲,她们细腻深情的歌声戳中了在场观众的泪点。第四组的马文韬和袁朝同学分别给我们带来了《往后余生》和《奇妙能力歌》,用清新安静的旋律表达了他们对“世界”这一主题的理解。最后一组的张凌怡同学演唱的英文歌《Almost Lover》和赵雨丝&范语馨组合演唱的日语歌《いつも何度でも》与“再见”这一主题完美契合,虽风格各异,却令人大饱耳福。

经过第一轮的精彩角逐,潘红羽、昌伦越、缪沁原、马文韬以及赵雨丝&范语馨组合顺利进入下一轮。第二轮中,选手们的表现更加精彩。赵雨丝&范语馨组合别出心裁地使用了尤克里里、沙锤、铃鼓、口风琴等小乐器,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随后昌伦越同学的一首《shape of you》更是引得观众齐声伴唱,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

最终,昌伦越同学荣获一等奖,缪沁原、赵雨丝&范语馨组合夺得二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中场节目中,日语系高等数学的王老师为观众们带来了戏曲表演。王老师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中国戏曲独特的魅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同时,我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也为观众们送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

至此,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开启了新生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有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进程。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