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群英聚首 剑指研峰——2011南农保研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09

【外国语学院学通社报道】
【通讯员 高军】

12月7日晚7时,2011南农保研交流会在教四楼报告厅揭开序幕。此次交流会是南农迄今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保研交流会。还未到开场时间,报告厅已座无虚席,到场观众各个热情高涨。出席这次交流会的嘉宾是分别来自外语、经管、动医、农学等14个专业的14位保研学生代表。

这次交流会主要可以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主持人介绍保研政策、推荐条件、免试接收工作过程。第二部分是由来自自然科学专业的7位保研学生代表介绍(她)们所在各院的保研政策以及个人的夏令营和面试经历。之后由现场观众自由发问。第三部分是由来自人文社科专业的7位保研学生代表具体介绍各自的大学生活规划和学习方法。之后同样是现场同学自由发问环节。对于观众的问题,代表们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外语院代表杨帆在这次交流会中主要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情景记忆法。并建议大家通过跟读和模仿的方式练习口语。在座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觉得这种新学习方法值得一试。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以10级和11级居多,他(她)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对保研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回去后会结合自身情况,好好思考,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