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履行社会责任,做合格党员”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6

2017年7月6日16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学楼A310开展“履行社会责任,做合格党员--新生代农民工‘城市梦想’实现路径探析”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题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纪琴主持,辅导员贾琼、甄亚乐、部分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韩纪琴向党员同志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她指出此活动的出发点和实施目标是引导高校学生党员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青年农民工了解其城市梦想的实现路径,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接着,韩纪琴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目,对江苏南京、无锡和苏州等地的新生代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进行关注与调研工作,促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青年农民工清苦的生活环境,深思他们建设城市、实现梦想的艰辛,进而促使学生党员对自身各方面进行反思。随后,韩纪琴向学生党员同志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计划,现场就如何科学制定调研方法和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展开讨论,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最后,辅导员贾琼、甄亚乐对调研活动组织实施的具体细节、学生党员的人身安全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