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安全知识普及讲座】普及安全知识,打造平安校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年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普及安全知识,打造平安校园”安全知识普及讲座在教学楼C201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反诈大队史胜强教导员做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辅导员贾琼、全体大一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史教导员深入浅出,举一反三,结合当前形势,对通讯网络诈骗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先后针对通讯网络诈骗手段、有效规避被骗风险的途径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此外,史教导员通过播放典型案件采访视频,并结合多年通讯网络诈骗侦查经验,详细介绍了犯罪分子的种种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同时他指出法律法规日渐完善对于保证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史教导员语言幽默风趣,与同学们互动频繁,现场掌声不断,氛围活跃。

此次安全知识普及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大学生了解当下诈骗手段和常用伎俩,掌握防骗手段和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方法,增强防骗意识,为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及法律素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张炎清、张耐

审稿人:贾琼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