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语言功底,努力成为全球化中的复合型人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做“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语言功底努力成为新一轮全球化中的复合型人才”主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主持,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

李明以一段讲述新阳嘎农工贸现代产业园在坦桑发展概述的视频开场,随后他介绍了江苏省新一轮全球化的动态以及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的国际化战略。李明强调,语言是自主国际交往的基础,复合型人才在全球化实践中非常抢手,因此学好语言尤其是英语十分必要。他鼓励学生,夯实语言基础,拓宽知识面,积极参与各种交流活动,努力成为全球化中的复合型人才。最后,同学们就“一带一路”与江苏海外集团人才招聘等方面提出问题,李明给予了详尽解答。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优厚的待遇、优先的晋升以及充分的人文关怀吸引并留住人才。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一带一路”基本概念和发展前景的认识与了解,而且在学生能力培养方面提供了指导,促进学生立足国际视野,提升语言能力,在实践过程中成长成才。

撰稿人:别享鑫

审稿人:贾琼、卓婷婷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