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2017年圣诞晚会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1

12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起度过了热闹的圣诞节。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辅导员贾琼、杨瑞萌、兼职辅导员甄亚乐、卓婷婷、钱慧敏以及新生各班班主任老师到场观看,本次晚会由李佳佳、陈砚天、葛辰怡、刁驰、许若曦、朱强强、刘思满担任主持。

晚会伊始,极具特色的开场视频——《甄老实脱口秀》带我们一起回顾了2017年的学生工作和文体活动,幽默的言辞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笑声。接下来的学生干部开场节目《三生三世的中国鸡翅》也把气氛烘托得分外热烈。

每年的圣诞晚会都是同学们展现自己歌喉,舞技和演技的绝佳时机,今年也是不例外。英语163班和日语163班带来的《外院之声》魔性又可爱,从自创的歌词中可以看出对外语院满满的爱;英语161班和日语172班带来的《亦同追光》,让我们感受到了班级平日里各种细微的感动,星光点点,温情满满;全媒体中心和日语171班带来的《蓝胖子与吹风机》,用甜甜的歌声和呆萌的舞蹈逗笑了在场的观众们,哆啦A梦和小猪佩奇把我们带回到纯真的童年时代。日语173班的带来的杯子舞节奏分明,大家席地而坐,红色的纸杯在同学们的手中异常灵巧,仿佛舞动了起来。侯广旭教授的竹笛声一如既往的悠扬,本次演奏加上了情景剧表演,温情的故事展现使节目更加引人注目。相声社带来的《学外语》真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同学们声音一出来,还以为自己打开了春晚呢!同样,晚会上各班级和部门带来的小品和情景剧也引起同学们阵阵掌声,晚会气氛一度高涨。

圣诞晚会上有欢歌有笑语,有我有你有外语院的大家,回想起来依旧是意犹未尽!外国语学院重视组织学生文体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


供稿部门:文艺部

审核人:张耐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