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日语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8

11月13日晚,我院日语本科生党支部《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在教学楼E302举行。支部书记贾琼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贾琼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人民日报》汇报交流两个部分。首先,支部成员通过朗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理解,同时对于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等问题进行探讨,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随后,活动进入《人民日报》汇报交流环节。支部成员选取《人民日报中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国内外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丁依蒙、刁驰同志着眼于国家发展大局,分别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与中日关系视察报告。刘玉洁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分析了我们现阶段发展的目标与矛盾等问题,加深了大家对新修改党章的理解。更多党员同志则将关点放在社会问题上,从教育公平、社会舆论及言论自由等角度各抒己见。张玉君李佳同志解读了“变态”家委会竞选的成因与对社会心态的反射与影响。于曼丽同志对高校图书馆是否应该对社会开放做出了辩证性的论证,吴焱同志聚焦“言论自由”的问题,提出了尊重言论自由,反对造谣抹黑的呼吁,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

《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是我院本科生党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常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不仅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领悟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伟大精神,还拓宽了国际视野,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升了支部内部活力

撰稿人:李雨桐、李晶晶

审稿人:贾琼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