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英语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8

11月16晚,院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在教学楼A310举行。辅导员贾琼以及英语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贾琼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在辅导员贾琼的带领下,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同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熟知党章内容。随后,活动进入《人民日报》汇报交流环节。支部成员针对时事热点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肖明慧同志对人工智能的优势和局限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专业知识阐述了人类翻译工作的不可替代性。陈凡凡同志关注新时代农民工生活状况,并指出新生代农民工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呵护。李璐璐同志则汇报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新闻,并号召大家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季梦云同志聚焦民生问题,结合新闻热点事件提出实现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的倡议。汇报过程中,不少党员同志聚焦我国日益增长的综合国力,表达了国家进一步发展强大的信心。

阅读《人民日报》有助于党员同志放眼世界、拓宽视野、拓宽思维,对于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不仅为学生党员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而且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撰稿人:朱江霖、李晶晶

审稿人:贾琼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