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9

9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以主会场及分会场视频转播形式同步进行。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人力资源部包平部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相关情况。包部长从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的研制历程、KPI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过程、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考虑、本轮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改革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人事制度改革总体框架,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一些具体问题做出指导。包部长建议我院客观准确的分析研判学院情况,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厘清学院学科发展的短板,建立符合学院发展需要的方案。


    朱筱玉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重点传达了陈立根书记讲话《树立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奋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赶考之路》和陈发棣校长的报告《凝心聚力,谋新奋进,乘势而上,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近期部署和要求做了传达,还就学校关于新校区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会基金会、多校区协调管理方面的进展和考虑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当前的发展阶段作了分析,并就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党建、院庆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裴正薇详细介绍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方案草案,并对新学期学院行政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她强调,本学期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组织、聚焦中心、开拓思路、全力以赴,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新篇章,力争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学院各位领导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