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2

202191日晚19点半,公外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网上展馆,该展览展出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网上展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把江苏省内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尊尊历史雕像、一件件历史遗物、一声声历史讲述、一组组历史数据,一份份悉心珍藏的红色珍贵档案,生动再现了党领导人民在江苏大地上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与奋斗史,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上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坚决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出一批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和一批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教学工作、学术研究、知识创新融入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