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教工趣味项目 ----巾帼不让须眉,彰显外语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2

秋高气爽的11月,碧空如洗,阳光煦暖。6日上午9点,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拉开帷幕,其中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本校田径场南面篮球场举行。

  赛场上活跃着外国语学院教工运动员矫健的身影,运动员们统一身着学院工会为大家精心购买的运动服,整齐划一。我院运动员不但参加了个人项目,还参加了所有的集体项目:“播种收割”、 集体跳绳、钻呼啦圈和定点投篮。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到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并积极参与比赛。因为我院女教工多,男教工少,很多项目只能女替男,但是,我院的女教工们努力拼搏,大家互帮互助,比耐力、比技巧、坚持不懈,赢得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最终我院在钻呼啦圈项目中取得了全校第八的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在整个准备和比赛过程中,在我院党委书记朱筱玉的带领下,工会主席王凤英为首的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策划下,运动员们积极参与,积极训练、后勤工作服务到位、拉拉队员热情洋溢。除了比赛成绩,我院在运动会上还收获了更加宝贵的精神成果: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趣味运动会使大家从平日“压力山大”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得到暂时的解脱和放松。多了一份趣味、添了一份童真,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参与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外语人”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文/周萌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