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省大学生 英语词汇大赛中喜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需求,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于2020年5-7月联合主办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简称“词达人”)在线完成。参赛对象为江苏省高等院校1-4年级非英语类专业在校学生。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从5月8日报名到7月4日决赛结束历时近2个月。参赛选手来自于全省的90多所高校,人数达到近20万。

为迎接此项赛事,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组建了以游衣明副院长总负责的校赛事组委会,全面负责赛事的宣传、组织、联络、协调等工作。我校同学的报名热情高涨,近900名来自各个院系的大一到大四的同学报名于6月13日进行了初赛,排名前200的选手于2天后的15日进行了复赛,最终选出前20名的选手进入7月4日晚的江苏省决赛。

在指导老师王晓娟和刘世英以及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下,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的20位决赛选手勇创佳绩,共有11名选手获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八名。

 

                               外国语学院

                              2020年7月5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