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年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资环学院B103会议室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大会,来自学院的74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游衣明副院长宣读了此次大会筹备和代表提名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此次教职工“两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及代表候选人简历。随后经过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朱筱玉、曹新宇、王凤英、刘强强、马秀鹏和卢冬丽六位老师作为学院参加学校“两代会”的正式代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当选的六位正式代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职工“两代会”是广大教职员工反映职工心声,参与民主治校,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各位代表积极参加相关培训,深入教职工中间开展调研,充分利用好此次机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做出外语学院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外院工会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