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主任李广悦老师来我院讲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17日,《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主任李广悦老师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日本学领域期刊论文编写规范及引证规范”的讲座。本次讲座在卫岗校区教学楼A310举办,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游衣明副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李主任的讲座,从“文章标题”、“作者署名”、“摘要”、“关键词”、“引用”、“正文(层次序号、段落格式、引文格式、表格图文)”、“结语”、“文献著录”、“英文摘要”、“技术要求”到投稿方法、审稿流程等各方面都做了详尽的解答。

讲座后,李主任对老师们投稿过程中的产生疑问一一做了解答,还就老师们于讲座前提交的投稿论文,指出了一些明显的问题,并给出了修改的建议。李主任鼓励老师们积极投稿,此次讲座本着“为了培养更多优秀学者”的杂志初衷,让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 日语系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