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504召开学院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游衣明主持。

会议伊始,韩立新就学院党委工作年度总结。韩立新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全面加强新时代学院党建情况、学生工作情况、特色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几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的阐述。韩立新表示,在全校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我院党委将围绕提高新时代的党建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随后,游衣明从学院概况、教学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工作创新、挑战对策六个方面对学院年度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游衣明指出,新学期学院将面对更大的挑战,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扩充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

最后,曹新宇就学院全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内容包括.本年度重点工作、 思想引领和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曹新宇指出,2019年学院工作硕果累累,学院党员大会及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人事制度改革方案初步制定,专业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两校区办学顺利推进,南京大屠杀史实国际化传播取得新成绩。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新的一年里,学院还要进一步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加大国际交流力度,扩大社会服务影响。


在会上,三位院领导还分别进行了本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并强调要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