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于12月14日和23日分别举行了两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同志主持。

 

 

12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何琪老师为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卫岗校区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学生,研究生,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宣讲。23日晚,我院邀请了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国清老师为在汇贤楼C202为我院浦口校区大一年级本科学生进行了集中宣讲。两位老师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历史贡献、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及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韩立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宣讲报告为契机,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实际,加强学习宣传和领会落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认识,推进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