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陈兆娟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做访学归国经验分享报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8

212, 我院公共外语部陈兆娟副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见贤思齐——我的ARU访学感悟”访学归国经验分享报告。报告会由曹新宇副院长主持,我院公共外语系的部分老师以及研究生等参加。

报告中,陈兆娟首先简单介绍了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该校英语系在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培养目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老师就自己选修的“Academic English: Spoken Discourse”、“Academic English: Written Text”、“Business English 6: Writing for the workplace”三门ESP课程为例,从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标准等方面详细陈述了ARUESP课程教学方面的特点。最后,她根据自己作为学生的学习体验和作为教师的实景观察,分析了中英大学课堂的异同。

陈兆娟老师于去年9月至今年9月访学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访学期间,师从该校Alastair Douglas博士,主要研修英语教学理论与策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