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E3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在院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同志主持。

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对“十四个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中国梦”“四个伟大”“两个坚决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党的建设”等重要篇章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我院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贯彻到破解外国语学院建设发展瓶颈和难题上来,动员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艰苦奋斗,促进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