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卢冬丽老师赴日参加江苏省IJSP日语研修十周年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1119日至23日,在我院卢冬丽老师的积极组织、日本石川县政府和江苏省对外人民友好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苏州大学的五位老师赴日本石川县参加了IJSP日语语言文化研修十周年纪念活动。

2008年,江苏省对外人民友好协会从江苏地区高校选派了十位老师赴日本石川县参加IJSP日语语言文化研修。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交流条约缔结40周年,在我院日语系卢冬丽老师组织下,当年参加该研修活动的五位老师重访石川县参与交流活动,期待深化交流,拓展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大学教师团和省对外人民友好协会访问团拜访石川县厅部长


    

大学教师团在石川县国际交流协会进行日语教学观摩

    


日本石川县《北国新闻》就江苏省大学教师团和省对外人民友好协会访问团访问一事进行报道

本次教师团还访问了石川县立金泽辰已丘高中,观摩高中综合日语课程,了解日本高中的日语教学法。


           

赴石川县立金泽辰已丘高中进行日语教学观摩

此外,大学教师还拜访了北陆大学等机构。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江苏省和石川县的友好合作往来,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省在文化和高等教育的方面交流与合作。

 

20181126

撰稿人卢冬丽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