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3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E302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纪琴、副书记董红梅、党务秘书桂雨薇及在校的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韩纪琴主持。


首先,韩纪琴传达了11月13-15日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的“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四次交流会暨非洲中心建设专题研讨会议”精神,具体分享了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国别研究实例。韩纪琴指出,国别与区域研究作为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的一个新领域,越来越受到教育部及相关高校的重视。我校也非常重视国别与区域研究,希望深层次思考与学科结合的问题,做好顶层设计,将其作为学科取得突破的契机。同时,韩纪琴通过介绍北语“法语国家与地区研究”课程方案,分享了自己对农业走出去视角下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思考,鼓励支部书记们做好师生党员的组织者和带头人,更多地考虑工作与学习如何服务于国家需求和学校的发展战略。

 


    其后,韩纪琴就近期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最佳党日”活动的方案,要求各支部通力合作,围绕拟定主题,开展多层次、成体系、高质量的党日活动。

    最后,韩纪琴要求各位书记认真研读《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奖励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规定》初稿,在本月底前提出修订意见,为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