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唱响英文”决赛暨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外语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5

5月26日晚7点,“唱响英文”决赛暨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外语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新航道学校国内考试部教学总监、南京新航道全能讲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硕士李峰,江苏歌舞集团国家一级演员殷昊罡、外语院艺术指导老师张晶、外语院优秀英语教师李维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语院党委副书记姚科艳,外语院辅导员邵士昌、徐文,兼职辅导员刘素惠、方淦;本次大赛的颁奖嘉宾是校党委办公室庄森、南京新航道学校市场部总监杨辉、威久留学南京公司市场部孙经理等。
比赛之初,选手们给大家呈上了一出热情洋溢的开场秀,他们不但唱功非凡,英语口语更是漂亮流利。赛场上,选手们曲风各异,台风卓著,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外语院的选手严珺,复赛中以一支热辣的肚皮舞成功晋级,在决赛更是充分发挥自己的舞蹈优势,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研究生院的丁霆,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大赛,用一曲《We are the world》向我们展示了研究生们的青春风采和奋斗激情。而在众多劲爆的英文歌曲中,10号选手黄楷捷以一曲送给妈妈的温柔的《Butterfly fly away》,给大家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温暖与安静。
最后,周芹凭借不凡的唱功和精彩的舞蹈,以94.8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张若兮以0.2分之差位居亚军,马天玉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日语103班承办,新航道英语赞助。经过海选和预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各院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的冠军周芹将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参加南京市的总决赛,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带到校外的舞台上。

学通社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