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绽放青春·梦想起航——外国语学院201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5

六月,是栀子花开的季节,六月,是毕业生依稀离别的季节。他们即将离开亲爱的母校,踏上梦想的征途。


2011年6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欢送2011届的毕业生的晚会。外语院党委书记景桂英,国教院副院长石松,外语院副院长王宏林,外语院办公室主任邵存林,外语院辅导员邵士昌、徐文,毕业班班主任李维、邱月,外教铃木,外语院优秀教师王凤英、曹娟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老师们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与众多学子一同欢送2011届毕业生。


7点05分,街舞社团T-star精彩绝伦的开场舞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一曲悠扬的《南屏晚钟》将我们的思绪带到了外语院屡获佳绩的合唱比赛记忆当中,在这个由众多毕业生组成的合唱队中,我们依稀感受到岁月流逝,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在历届外语节配音大赛上表现优异的王晓莉和她的搭档精彩的电影配音,在日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王洪刚惊艳全场的日语脱口秀,都带给观众极大地听觉享受。


当大四学生们的笑脸一张张地出现在屏幕上时,离别的伤感又弥漫了整个会场。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回首凝望,大学四年的时光就这么悄悄地溜走了。记忆像是一把温柔的小刀,把昨日的一点一滴都静静地刻进青春的记忆里。英语71班且笑且闹的视频,展示出的是一个活力四射的班级;文艺气息浓厚的英语72班,展示出的是一个钻研学术的班级;同样,英语73班和日语71班也在各自的展示中体现出了别样的风采。日语72班表演的短剧《青春物语》从“卧谈”、“排队”、“恋爱”、“点名”、“KTV”五个话题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在南农生活的点点滴滴,引起了许多毕业生的共鸣。期间,大四的美女帅哥们的走秀和与其他年级一起合作的舞蹈又让会场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历年的十佳歌手们用歌声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原外语院党委副书记,现任国教院副院长的石松老师,大四毕业班班主任李维、邱月老师也登台为他们最不舍的孩子们献歌、赠言、给予他们温暖的怀抱,师生之情浓于水。


回首凝望,大学的时光是美好而快乐的。这其中,有各色滋味值得留恋。毕业生代表登台的时刻,本场晚会达到高潮:大家累积的情感终于迸发,泪水情不自禁地从眼眶中溢出,滴滴滑落脸颊,湿润我们的心灵。青春虽然散场,他们等待的却是下一场的开幕。回望如白驹过隙的时光,他们感叹:“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
晚上10点,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四年的宴席就要散场。但,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我们能做的,就是对他们道一声: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