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07

2014年3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年度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纪琴教授主持。副院长、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银泉教授传达了研究生院会议精神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着重强调了研究生院领导对此次招生工作中的若干重要环节的解读,尤其是教育部对2014年全国硕士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大力推进录取信息公开的要求,并建立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为此我校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公开相关招生录取信息,并按照“谁公开、谁把关”,“谁公开、谁解释”的原则,做好对公开信息的审核把关和解释说明工作。根据研究生院侯喜林院长要求,整个复试和录取过程必须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学校文件和学院规则来实施,一切按照规则走。复试和录取过程中要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文件上来。此外,研究生院还要求各学院要健全复试工作制度,依照招生政策制定本学院科学、规范、公正的复试录取办法和实施细则,提前公布并严格执行。根据学校会议和文件的精神,复试和录取工作由学科点负责,实施过程必须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王院长最后强调,我院的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扎实有效稳妥地推进,坚持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的政策,自始至终贯彻和落实公开、公平、公正的“三公原则”,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服从学校大局。

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日语学科点点长、正处级调研员秦礼君教授、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英语学科点点长侯广旭教授代表相关学科就我院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就具体工作落实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探讨。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院长游衣明和副书记姚科艳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韩纪琴书记对本年度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


外国语学院

2014/3/27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