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往届毕业生调档派遣工作安排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04

 

需办理档案派遣的往届毕业生,请先确认档案是否还在学校,具体方法为:

1.2014年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和2015年7月及以后毕业的本科生请通过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官网(http://dangan.njau.edu.cn/在毕业生档案查询板块输入个人信息,能查看得到档案寄送信息表示档案已寄出,显示空白表示档案在学校。

2.2014年之前毕业的研究生和2015年7月以前毕业的本科生请致电档案馆025-84399710确认档案是否已经寄出。

确认档案还在学校且需办理档案派遣的同学,请加入QQ群:南农外语院往届毕业生派遣(群号:531869792)。准备好【办理档案派遣需要准备的材料】直接发送在群内。


【办理档案派遣需要准备的材料】

1.档案接收单位出具的接收函照片,如具备档案接收资质的人才市场等单位已经在三方协议上加盖公章则提供三方协议照片(部分地区人才市场不能开具调档函的可不出具,但请缺认寄送接收单位可接收档案,以免档案寄送失败造成丢失);

2.毕业证书照片;

3.档案寄送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

以上材料以“XXXX届张三派遣材料”命名打包发送至南农外语院往届毕业生派遣QQ群(群号:531869792)。


【学校毕业生派遣手续安排】

1.办理时间:正常每周一次,寒暑假办理以学校办理周期为准,如遇重大节日或大型活动可能推迟。

2. 办理流程:

(1)学生确认档案是否在学校;

(2)档案还在校的同学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

(3)加入QQ群并在群内发送相关材料;

(4)学院将材料提交至档案馆;

(5)档案馆审核材料无误后统一寄送;

(6)1-2周后学生至档案馆官网http://dangan.njau.edu.cn/查询寄送信息。


【已毕业学生迁移户口】

1.迁移到工作单位地:

两年内:持毕业证+报到证到保卫处户籍室取户口页,然后去孝陵卫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

超过两年:持毕业证+户口准予迁入证(准迁证,向接受户口地公安部门申请)到保卫处户籍室取户口页,然后去孝陵卫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

2.迁移到原籍:

持毕业证去保卫处户籍室取户口页,然后去孝陵卫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

保卫处户籍室地址:行政楼B108(学院无办理权限)

注:

1.派遣手续较为复杂,请提前进行材料准备,并确保材料符合要求,如办理不成功只能等到下一批次。

2.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公安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衔接工作的通知》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不再作为必需的存档材料,办理档案派遣不再需要办理报到证。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