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语节——“创意外语风采”配音大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09

关于举办“创意外语风采”配音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添校园人文社科风采,帮助同学们挖掘学习外语的动力,提高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按照《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党发〔2011〕74号)文件要求,决定举办创意外语配音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魅力校园生活,创意外语风采

二、主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承办。

三、面向群体:

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1)学院推荐报名:各学院至多推荐两组参赛选手,学院推荐报名表见附件。各学院须将推荐报名表于11月10日下午5点前交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办(教学楼A308);

2)个人报名:

10月29日10月30日将在玉兰路设立报名点,参赛选手可于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或将个人信息(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于11月10日下午5点前递至一食堂75信箱王若水收,报名联系人:王若水 15951821779;施静 18260050843

五、赛程安排

1、初赛:11月20日晚6:30于外语院学生办A308进行初赛,按参赛者5%-10%的比例选出决赛选手;

2、决赛:11月30日晚7:00于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比赛内容

1.初赛

1)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本次比赛,团队人数2-6人;

2)选手需自带2-3分钟的剧情视频剪辑,比赛过程中以静音模式播放,尽量不出现外文字幕;

3)选手按赛前报名顺序依次参赛,进行简短配音。

2.决赛

1)进入决赛的选手自行准备4-5分钟的已消音视频剪辑(未消音则以静音模式播放),选手根据视频进行配音或修改原剧中台词进行创意配音,可配合适当舞台表演(不影响比赛评分),台词避免低俗,反社会言论。

2)决赛时各队选手需提前15分钟到场,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七、评分标准:

1)准确把握剧情配音(性格、语音、语调、语速);

2)编辑的台词创意及水平程度;

3)准确把握电影的配音方式(口型大体一致)

4)声音及语音的艺术感染力;

5)表演过程中的创新性。

希望各院同学积极参加创意外语配音大赛!如有疑问,请咨询本次大赛联系人:王若水 15951821779;施静 18260050843

创意外语配音大赛报名表.doc

主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