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新生杯篮球赛vs理学——外语两分惜败,无缘八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09

【外国语学院学通社报道】
【通讯员 张晓桐
【审稿人 吴琳

10月26日下午一点半,新生杯外语院对理学院的比赛在校篮球场如期举行。

开场哨声响起,双方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外语院组织有力,防守牢固,进攻井然展开,很快便找到理学院球员配合的漏洞。队长李鑫一个漂亮的投篮,率先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在场下啦啦队的欢呼声中,比赛继续进行。外语院队员团结一致,组织前场进攻和后场防守,将理学挡在篮板之下。外语院主力袁帅更是以连续多个精准的3分球将外语院和理学院两队间的分差继续拉大。理学院一路受到压制,得分缓慢上升。外语院将优势一直带入第四节。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场上紧张气氛浓烈。双方都想夺得最后得分机会,场上摩擦加剧。因外语院队员多次被吹哨,理学队员抢到罚球机会拿下多分并将分数反超。外语院队员严防死守积极进攻,将比分追平。很快,本场比赛的赛末点到来,外语院被抢得两个2分球。队员们奋力拼搏,又夺回2分。最终将这场球赛的分差控制在2分之内。

纵观全场比赛,外语院在前3节压制全场,虽然在第四节的时候被反超,但队员们在场上奋战的背影依旧清晰。 通过这次院系杯的比赛,不仅得到了一次与其他院系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院系间的联系,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得以改进。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