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例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立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方案作了具体部署。朱筱玉就如何推进各支部深入学习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了强调。



随后,朱筱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层面,就如何学习和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统一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上来,积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切实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外国语学院,为建设具有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外语学院的重要力量。

最后,各支部书记围绕本学期党务工作重点和计划建议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