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结合退休支部的实际情况,针对部分老同志因身体原因长期无法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老年活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支部党员看望行动不便退休教师活动。1113日,退休党支部党员从城东到城西,从城西到河西,再从河西到江宁,逐一看望了5位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了解他们的近况,倾听他们的需求。

 

    看到退休党支部的同志们,老同志们都非常高兴,一见面倍感亲切,叙旧畅谈,有说不完的话。80多岁的李亚侬老师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93岁的夏联骧老师在分别时,紧紧握住我们的手依依不舍地说:“你们什么时候再来呀?你们要来哦!你们要来哦!” 这平常的话语道出老同志们最朴素的情感。

 

    “‘可以走动的老党员’上门看望‘不太能走动的老同志’。”这是我们退休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深感受到退休多年的老同志对南农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他们对为之奉献一生的工作单位的深深眷念。他们渴望更多地了解学校,经常地见到老同事。这些也是我们退休党支部今后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