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语院荣获南京农业大学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歌咏大会二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5

2011年5月25日晚,南京农业大学“唱红歌,跟党走”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歌咏大会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合唱队在学院四位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歌咏大会二等奖的好成绩。
歌咏大会由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共有17支合唱队伍参赛。
当晚,广场上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各个合唱团队列整齐,歌声优美。有的以柔美温情感人,有的则以磅礴气势取胜。我院合唱队的参赛曲目是《我和我的祖国》与《歌声与微笑》这两首歌。我们的服装是纯白的文化衫搭配红色丝巾,在左胸口印有鲜红的党徽,充满青春、健康、活力和朝气;而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合唱队声音优美嘹亮、动作整齐划一;女声部分尤其出彩,获得了一致好评;而人数有限的男生部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朴素的服装、饱满的热情、如花般动人的笑靥,和柔美婉转的歌声,唱出了外语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对祖国9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愿。两首歌征服了评委,打动了观众,取得了二等奖,总排名第八的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日语102班陈浩哲同学带领的的红旗武术表演,为整个演出添了一股蓬勃有力的气势,博得了满堂喝彩。
为在本次歌咏大赛中斩获佳绩,外语院合唱队的同学们牺牲了很多休息的时间,在繁忙和闷热的五月,几乎每晚都要练习到11点,同学和老师们付出的牺牲,所展示出来的外语院团结一致一家亲的美好场景,将会深深烙印在每一个人心中。

外语院学通社 陈兆霞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